欢迎访问《高校地质学报》官方网站,今天是
分享到:

新闻公告

  •         

    《高校地质学报》入选2020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


    《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》(2020版)于近日发布,在此次中国国际影响力的学术期刊遴选中,经过多项学术指标的综合评定,《高校地质学报》荣获了“2020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”称号。

    从2012年起,中国知网、清华大学图书馆和中国学术文献国际评价研究中心每年联合出版《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》,通过对国际上2万种学术期刊引文大数据进行研究,根据我国学术期刊被国际期刊引用的他引总被引频次、他引影响因子和影响力指数等重要的期刊评价指标,遴选出影响力排名TOP5%~10%以内的175种期刊为“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”。

              自2012年评选开始,《高校地质学报》连续9年均入选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,其中2012~2015年连续4年为“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”,2016~2020年连续5年获“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”。这说明《高校地质学报》在地学领域得到国内外读者的广泛关注,是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地质类学术期刊。

     


     

  • 发布日期:2020-12-30 浏览: 3207